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营造文化氛围 展现班级风采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6 22:03: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抓好学校班级文化的建设工作,给学生营造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4月11日,梅花中心小学开展了班级文化环境建设评比活动。

  开学初,学校德育处就召集各班班主任对班级文化建设评选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班结合班级实际,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对学习园地、班刊、图书角、荣誉栏等进行布置,同时强调学生的仪容仪表要规范、班级卫生要整洁。全体师生心谋划、布置凸显班级特色,班主任上网查找资料,动手剪纸、制作图片,充分发挥学生特长,师生携手共建。

  学校对各班的文化环境建设进行了观摩评比:班级文化墙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将知识性、趣味性及教育性融为一体;学习之星、优秀作业、手抄报等既体现了班级特色,又给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及审美情趣,班级充满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通过活动,启迪了学生思想,陶冶了学生情操,展示了该校和谐、优美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展现了师生充满智慧的创造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