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5点半讲坛”开播,助力实验小学提升教学质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3 08:59:52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立足当下,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如何提升教学质量? 4月18日,实验小学的“5点半讲坛”正式开播,该校现任六年段段长陈丽云老师作题为《提高语文素养重在阅读与积累》的讲座。

1.jpg

  实验小学的“5点半讲坛”的主题词是“百家争鸣学思行”。所以,每周三下午,除了讲教学,讲述“我的课堂我的招”“我与学生的故事”“我眼中的实小”“我自己的成长”,该校还会邀请名师大家到学校给大家作讲座,讲述女老师的仪表化妆、语言艺术、心理疏压、身体保健……

2.jpg

  实验小学王长雄校长表示,希望“5点半讲坛”呈现百家争鸣的景象,传承并光大实小的人文思想。让老师告别埋头书本作业,只做教书匠的日子,偶尔也可以抬眼仰望星空,做一个眼中有爱,心里有光的更美好的自己。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