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办建校14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7 11:28: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0日至2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组织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100多位历届校友齐聚母校,共同庆祝建校14周年。

  校友返校参加座谈会,重叙师生、同窗情谊,交流毕业后各自的工作状况;重游校园,纷纷感恩母校和恩师的悉心培育,赞叹母校的飞速发展。正如福州校友分会秘书长、福州胜达瑞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少彪(2006级商务英语专业)所言,“难忘母校对自己的培养、老师对自己的关爱,学校的养成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至今深深影响着自己。”

  创新创业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办学特色,不少校友创办的企业已稳步成长。知名校友福建省汇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晓帆(2005级会计电算化专业)、骊特房产集团资深顾问沈镇乾(2013级工程管理专业)等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学弟学妹们更是抓住机会踊跃提问,大家互动十分热烈。

  期间,学校还组织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福州胜达瑞贸易有限公司、福建省博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校友企业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机会,涵盖了管理、教育、金融、销售等多个行业。

  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既为广大校友搭建了更多的交流平台,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又充分展示了该校的办学成果,扩大了社会知名度,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