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迎五一 美家园

——记梅花中心小学清捡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27 20:36: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640_看图王.web.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梅花中心小学4月26日来到梅花镇将军山公园开展“迎五一 美家园”清捡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亮出红色身份,佩戴党徽,头戴小红帽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卫生夹钳、垃圾桶等劳动工具,在沿途景区广场、梅壶友谊楼周边、梅园、绿色草坪等地方清扫落叶,捡拾游客丢弃的纸屑、果皮、烟头、饮料瓶、包装盒等生活垃圾。志愿者们还向游客宣传保护环境、森林防火等知识,引导游客们以实际行动落实“爱护环境、保护森林”的理念。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身体力行的行为,感动了景区娱乐休闲的游客,得到了他们的不断赞赏。

  通过开展“迎五一 美家园”清捡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梅花中心小学党员教师志愿者们保护家园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了游客“爱护环境、保护森林”的主动性,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新长乐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