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漳县教体局来航开展跟岗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16 16:44: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8日,区教育局召开甘肃省漳县教体局来航开展跟岗学习活动座谈会。漳县教体局来航开展跟岗培训校长老师一行,区教育局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承担跟岗学习任务的学校校长、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漳县教体局一行首先参观了华侨中学校园,其幽雅宜人的校园环境、完善有序的设施布置,给漳县客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座谈会上,林庆龙局长对漳县跟岗培训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我区基本情况及教育发展、有关学校概况等做了介绍说明。接着,漳县教体局李虎龙副局长代表漳县对长乐教育系统及同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跟岗培训团成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随后,漳县跟岗培训团成员与跟岗学校指导教师进行了对接,各自跟随指导教师开始了正式跟岗学习。

  据了解,漳县教体局来航开展跟岗培训活动是根据2017年区教育局与漳县教体局签订的对口帮扶协作协议书,为进一步深化两地教师交流、结对帮扶而采取的一项措施。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