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三溪中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15 17:42: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片2.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红色领航工程”,6月14日上午,三溪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之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学校党员志愿者和部分少先队员志愿者带足工具,整装齐发,来到三溪历史文化名村屏山风景区山脚下龙潭周边一带进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嫌累,扫的扫,铲的铲,还时不时俯下身子拾捡路边石缝中、草丛里散落的塑料袋,然后把清扫的垃圾倒在小推车上,再一车一车推到村中垃圾处理点。经过2个小时努力清扫,龙潭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除卫生清理活动外,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文明过端午宣传,向过往的村民、游客发放了《“过一个文明端午节”倡议书》,大力提倡“文明、节俭、和谐、安全”过节理念,过移风易俗、文明健康的端午佳节;劝导爱护生态环境,做环境改善的践行者和生态文明的推动者;提醒增强安全意识,观看龙舟竞赛做到安全观赛、有序观赛、文明观赛。

  (记者陈勋 通讯员 陈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