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开展辅导员集中培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0 10:26: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到5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辅导员集中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素质教师)等参加活动。

  在培训会上,徐国立以“责任、使命、担当——你靠什么在单位立足”为题作培训辅导讲座。他以“四个回归”切题,从忠诚、负责、效率等十个方面归纳了学生管理工作的职责要求,强调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远离“负能量”,汲取“正能量”。各学院分党委书记结合学校辅导员队伍现状,从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工作职责、工作方法、职业认识以及心理健康等内容进行针对性培训。

  本次培训增强了辅导员及学生工作管理人员的凝聚力,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促使大家更好适应学校机构改革后的工作新要求。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