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我区学子获中小学生朗诵电视大赛三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27 09:04: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教育局与福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福州市中小学生朗诵电视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区航城中学张子睿、李宇晴、钟钰、周鑫怡、林子擎、黄晟凯、林子霁 、陈俊杰等8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凭借作品《福州长乐,我热恋的故乡》,获得初中组三等奖。此外,航城中学还荣获“最佳指导学校”称号。

  据了解,此次总决赛以“时代新人,润物有声”为主题,大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职专四个组别。活动从4月份启动,历时3个月,从全市1500所学校中海选,经过复赛,最终27所学校代表队对入选总决赛。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中小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及朗读能力。

  (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