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2项目入选省“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31 17:57: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4日,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名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陈炳钦老师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获批为“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戴斯玮老师的《<自贸区专题>“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获批为“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

  下一阶段,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将继续深化课堂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项目建设,加快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通识教育课、专业教育课等三位一体的思想政治教育课程体系,严格按照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要求,在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中融入价值观塑造,切实提升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努力打造精品课程。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