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传承中华美德,做中华美少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6 11:04: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0926110650.png

  长乐新闻网讯 在这历史的长河中,中华美德熠熠生辉。9月20日,21日下午,洞江小学举办“小小百家讲坛”决赛。

  经过预赛的精心选拨,决赛现场的选手们落落大方,气宇不凡,展现出胸有成竹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们也严阵以待,期待着这场视听盛宴拉开帷幕。

  决赛现场,选手们妆容清丽,衣着风雅。一个个少年君子,文质彬彬,礼仪有加,就像初升的太阳喷薄而出,承载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承载着新时代中华民族的希望,正在积蓄着力量,准备在舞台上大显身手。

  听完选手们分享的故事,现场观众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他们响亮的声音,动情的举手投足,都在演绎着中华传统美德对他们的滋养。凭借精彩的舞台表现,选手们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胜利勋章。

  “小小百家讲坛”活动呈现出中华传统美德对孩子们的情感陶冶,同时也在全校师生的心灵上荡起了涟漪,层层浸染,源远流长。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