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法制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09:17: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929180048_看图王.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青少年的法制观念,教育引导学生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校规校纪,做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学生。9月26日,区委编办前往罗联学校开展“法制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编办志愿者给全体学生分发“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守护幸福”“儿童防性侵”“儿童防邪教”等教育宣传手册,并简单讲述“什么是违法与犯罪”,警示学生要遵纪守法,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充分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以真才实学回报家长和社会。

  通过法制教育进校园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不但知法、守法,而且让法在全体师生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记者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