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技巧啦啦操队获“2018香港啦啦队精英赛”双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09 15:45: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0181009141139_496.jpg

  长乐新闻网讯 经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受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选派,学校TIGER技巧啦啦操队作为中国大陆啦啦操队唯一代表赴香港参加“2018香港啦啦队精英赛”,在“技巧啦啦操5-8人大学混合组”与“技巧啦啦操大学混合集体组”比赛中双双获得了金奖。本次比赛由中国香港啦啦队总会举办,共有来自中国、东南亚等世界各地的25支精英队伍参赛。

  本次参赛的这支队伍由学校公共教学部林羽姗、洪启焕两位教练带队,来自各学院的16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其中,由杨淑慧、白堡升、欧林伟、林智鸿、徐晓云5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技巧啦啦操5-8人大学混合组”中获得金奖,由徐晓云、杨淑慧、徐佳佳、黄星婷、刘陈伟、陈崇榆、郑生龙、白堡升、林智鸿、欧林伟、赖威澎、林椿、陈家杰、卢待庆、吴煌彬、张标磊16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技巧啦啦操大学混合集体组”中获得金奖 。

  该校TIGER技巧啦啦操队自2010年组队至今,屡屡在省赛及国赛中夺冠拿奖。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辛勤付出、刻苦训练,主动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开展全天集训以提升技巧能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斩获双冠军,为中国啦啦操代表团、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