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区实验小学与文武砂小学滨海开展帮扶教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7 15:48: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加快滨海新城的教育发展,10月10日,长乐区实验小学与文武砂小学滨海开展帮扶教研活动

  首先,挂职文武砂小学副校长的实验小学的林秀清老师执教了一节六年级的概念课——《圆的认识》。林秀清老师以学生为本,启用生活中的素材,观看微视频,组织多次活动体验,让学生亲历概念形成的过程,感悟知识,加深对圆的认识,并在拓展与应用中回到生活,尽显圆的魅力。

  随后,在黄朝峰主任的主持下,教研员林瑜老师、林秀清老师和听课老师进行了开放式的研讨。林秀清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的备课、磨课历程以及执教本节课后的反思。听课老师们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也达到了预期帮扶的目的。

  此次教研帮扶活动,促进了老师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老师们之间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同时也促进了学校教师的专业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