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聚焦新技术 打造新课堂

——长乐二中举办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培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8 08:54: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长乐二中邀请福建教育学院理科研修部信息技术教育专家洪东忍老师来校开展“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培训讲座活动,长乐二中全体教师和金峰中学部分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活动由长乐二中校长肖漳主持,

  培训会上,洪东忍老师做了《教学资源设计制作的工具推荐》专题讲座,重点介绍了教学课件的常用工具(EN5、PPT2016和iSlide)和信息化资源在教学中的应用,并结合案例从希沃白板的基本操作、office2016最新功能、iSlide让PPT设计简单起来、PPT制作的常见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提高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该校迎接二级达标复查验收的行动举措,对加快新技术支持下的学科教学创新,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曹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