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青蓝相接 薪火相传

——长乐一中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拜师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09 07:2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09072423.pn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在长乐一中本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拜师仪式。

  在全体高中部教师的共同见证下,10位青年教师与她们的指导教师郑重签下了代表责任和义务的《长乐一中师徒协议书》。郑其强校长为指导老师们颁发了聘书。

  青年教师们恭恭敬敬地给指导教师三鞠躬,感谢师傅辛勤指导,无私奉献,将更加努力,与师傅携手并进,为长乐一中再创光彩。师傅和徒弟齐心协力,传递希望、传递责任、传递优秀。

  指导教师林航老师、邓风金老师、青年教师王肖肖老师、张莹老师分别作为上一届和这一届的教师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师傅将会在年轻教师遇到困难时给予真诚的关心与帮助,在指导青年教师成长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徒弟则今后虚心学习,刻苦钻研,自觉磨练,尽快担当起教育教学重任。

  最后,郑其强校长对拜师仪式作出总结。对年青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年青教师能珍惜与指导教师学习交流的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教学技能和教研能力,在大一中的校园中迅速成长,在三尺讲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