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启动教职工“暖冬福外”工程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0 09:02: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120090553.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9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师上车点人头攒动,下班准备回家的教师们正有序地领取由学校免费供应的“暖冬点心”。教师们手里拿着热腾腾的豆浆和精巧的点心,脸上洋溢着温馨的笑容,“这里的冬天很温暖”,他们说!这是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暖冬福外”工程的一个场景。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董事会坚持实施人才发展战略,积极践行让教职工“工作有平台、发展有盼头、生活有尊严”“让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的理念,把教职工冷暖记心头,惦记着晚上教职工回家路上的冷暖,委托校工会和总务中心发放“暖冬点心”,让教职工温暖在手,温情在心。

  在初冬来临之际,校董事会推出“暖冬福外”工程,从11月19日起在学校大门口保安岗亭设立“暖冬点心”服务点,在每周一至五17:00—17:40为乘坐校车返程的教职工提供免费点心及热饮,把暖手又暖心的热饮点心送到教职工手中,让教职工们感受福外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