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9名教师获聘担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调解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0:53: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商业行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贸促会、地方和行业贸促会、全国各地商协会、律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近150名代表参加成立仪式。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陈忠、刘丹、修菊华、王华玲、戴斯玮、莒萍、林泓、刘翔、王宏9名教师获聘担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调解员。

  据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调解中心目前设立了50家调解中心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调解工作网络。本次成立仪式标志着我国首个面向服务业和消费品领域的国家级、国际性商事调解机构正式亮相。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