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精准扶贫】长乐区湖南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旧衣物公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1 09:33: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01093922.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精准扶贫活动精神,关爱生活在中国贫困地区生活困难的同胞,11月30日上午,湖南中心小学在升旗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

  学生代表黄锒煊首先宣读了“爱心捐物”的倡议书,少先队辅导员郑妮老师号召师生踊跃捐献、奉献爱心。在《爱的奉献》歌声中,校领导带领全体师生捐赠凝聚着满满爱心的衣物。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大家都想为贫困地区的孩子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还组织15名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对大家捐献的衣服进行登记、分捡归类、装车。活动结束后,学校将把这些衣物送至爱心消毒站,进行消毒整理后,通过爱心包裹,赠送给贫困山区的群众。

  湖南中心小学全校师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学校也将持续开展捐赠活动,将传统美德、志愿精神发扬光大。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沈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