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致公党支部获参政议政“金点子”成果表彰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3 09:2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03092705.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8日,致公党福建省委在福州召开省直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参政议政“金点子”成果表彰会,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出席会议。

  致公党省委直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支部荣获“2017-2018年度省直参政议政‘金点子’成果先进集体”荣誉。该校致公党支部副主委李为荣获“2017-2018年度省直参政议政‘金点子’成果先进个人”荣誉。致公党支部党员叶凌寒、黄之杰荣获“2017-2018年度省直参政议政‘金点子’成果积极分子”荣誉。

  表彰会上,李为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了言,分享了学校致公党参政议政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