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市小学教学开放日活动在吴航中心小学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8 15:22: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创设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课堂,促进校际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12月4日,以“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为主题的福州市级教学开放日活动在吴航中心小学举行。福州市的学科教研员、学科专家,我区各中心小学、城区小学等三百多位教师参加活动。

  上午,十位教师分别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校本课程等十节课。

  评议环节,大家各抒己见,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十位老师能紧扣“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主题,充分利用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有效融合信息技术,展示各具特色的课堂教学风格和精湛的课堂教学艺术,让师生们共同享受了一次魅力四射的教学大餐。

  下午,区教师进修学校的两位老师分别为大家作题为《整合教学资源,构建生命课堂》和《借媒促思,让核心素养落地生根》的专题讲座。讲座深入浅出,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教学开放日活动,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研究氛围浓厚,不仅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也促进了各校间的沟通交流,对我区小学教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