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青春耀福外,梦想新时代”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1 17:03: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比赛主题为“青春耀福外,梦想新时代”,由学生发展中心、校团委、校学生会承办,学生会文艺部协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有关中心负责同志,各院(部)负责同志与师生代表们共同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校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开场T台走秀《Dream》,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进入决赛的18名选手分为三个战队进行PK,分别是许晟带领的火锅吃鱼战队、Double One组合带领的长乐传奇战队、郭诗杰带领的中国娃娃战队。第一轮PK后,10名选手进入下半场十佳排位赛。各位选手以非凡的音乐驾驭能力,为观众们带来了不同风格的动人歌曲,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最终,依芳旭同学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许晟同学获亚军,郑聪典同学获季军,火锅吃鱼战队获“最佳团体奖”,陈越同学获“最佳人气奖”。许晟、郑聪典、黄靖尧、武英孙、double one组合、依芳旭、吴边乐、李斯特、蓝瑜珑、曾少雄获“十佳歌手”称号。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