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获评“福建省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示范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7 15:35: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命名15家单位为2018年“福建省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示范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光荣入选。

  该校工会成立于2004年4月,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董事会、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始终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教职工搭建“工作有平台、生活有尊严、发展有盼头”的平台,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工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

  下一阶段,该校工会将珍惜荣誉、奋发进取,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健全完善“党建带工建、工建助党建”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