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4 21:34: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强调严实并重的考风考纪,引导学生树立以“诚信为本,以诚信为荣”的诚信观念,1月14日上午,三溪中学开展了诚信考试宣誓签名活动。

dff835e3fa9be24a34e62b3b48945e4.jpg

  活动中,校长陈亮就学校制定的“诚信考试”的内容与相关制度进行了阐述与讲解,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随后,在教务处副主任卢文勤引领下,同学们举起右手握拳,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激越、雄壮有力的誓言代表着同学们诚信应考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同学们在题有“诚信考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条幅上郑重签名,签下践行诚信的青春承诺。

  此次诚信考试宣誓签名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也为学校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向上向善、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学校营造严考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