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携邮前行 加邮新时代

吴小举行德育研究课题中期工作汇报暨集邮活动表彰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10:20: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方寸小天地,邮香满校园”。1月24日上午,吴航中心小学举行德育研究课题中期工作汇报暨集邮活动表彰会。

  会议对一学期以来吴航中心小学集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方寸小天地 邮香满校园”集邮活动表彰会。同时,学校还表彰11位家长为“邮情邮意 最美家长”。六年3班林旖珂同学的母亲张薇表示,孩子的集邮贴片作品能在全国青少年邮集贴片网络展评活动中获二等奖的殊荣,与家庭的熏陶,兴趣的培养密不可分。更感谢学校为孩子提供了了解集邮学习集邮的平台,孩子通过参观邮展,聆听讲座,制作贴片,交流藏品,到抒写集邮征文、欣赏专题邮票、进行邮票设计、手绘明信片等众多活动,有效促进了孩子集邮兴趣能力的多方位提升。

  本次活动展示了吴小在德育教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2019年吴小将继续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集邮活动,使集邮文化融入校园文化之中,成为学校德育工作新亮点。借助课题研究,继续探究“以邮育德”新模式,让集邮文化服务课堂,寓教于邮,寓教于乐。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