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泮野中心小学举办戏曲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8 15:30: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长乐区泮野中心小学举办了戏曲进校园活动暨乡村学校少年宫特色项目成果展。

QQ图片20190128153759.png

  来自校少年宫剪纸和美术项目组的三十几位孩子们展出了自己的优秀作品,迎得全校师生的好评。

  近年来,泮野中心小学不断强化乡村学校少年宫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引进外来专家指导、举办培训班、与梅花中心小学共建少年宫特色项目等举措,建立了一支“一专多能”的辅导员队伍。同时,学校通过举办少年宫成果汇报展演、个人才艺大赛、特色项目成果展示等活动,不断丰富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内容,让农村孩子通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平台,在全国舞台上展现了才华、绽放了梦想。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王宠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