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组织开展参观湿地博物馆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8 09:07: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女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环境保护意识,3月7日上午,梅花镇妇联组织镇、村(社区)、部分企业女职工参观了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

  闽江口湿地博物馆是集科学性和教育性为一体的现代化自然科学文化场馆,顶层设有观鸟屋,可以通过望远镜等观鸟设备将水鸟栖息、觅食、飞翔等景观尽收眼底。女职工们跟随讲解员一边参观展厅,一边聆听湿地的形成过程、历史变迁、生态功能以及湿地内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在参观活动中,女职工们认真倾听,深刻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从而更加自觉地去爱惜和维护湿地资源,促进国家湿地生态文化建设,推动国家湿地保护事业的发展。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互动区域进行跳绳、踢毽子、甩乒乓球等趣味小游戏。在温馨欢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地享受节日的欢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