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培育项目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2 15:07: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312151807.png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培育项目推进会,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出席会议,学生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学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徐国立在会上总结了第四届“互联网+”赛事活动的成绩与经验,并针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以赛促创上下功夫;二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在提高参与面上下功夫;三要深度雕琢项目和精于系统培训,提高项目竞争力;四要加强部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五要狠抓落实,在工作成果上见实效。

  会上,学生发展中心负责同志还对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进行剖析,并就筹备第五届大赛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