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赴福建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5 10:23: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上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一行前往福建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商讨产教融合与共建校企合作基地事宜。

  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共建、服务地方经济、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讨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执行校长黄建平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产业学院等举措,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平台,增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据了解,福建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发展数字农业、有机健康文化与环境保护理念,并与福建省农科院合作成立了科企联合创新中心,已成为我省数字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基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