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实小开展春游踏青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8 11:01: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四月春风宜人,吹红了桃花,吹绿了柳树,吹开了实验小学孩子们的笑颜。为了给学生们创造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既欣赏美景、拓展视野,也能锻炼生活的自理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4月17日,区教育局与实验小学在猴屿乡茂丰农场,联合开展了“拥抱大自然,越劳动越快乐”的春游踏青实践活动。

DJI_0002.JPG

  一路上,孩子们欢声笑语,踏着春天的脚步向前行进。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他们终于来到目的地。

  活动现场,春游活动丰富多彩、高潮迭起。期间,大家分别开展了“古典诗词唱和吟诵”、“奔跑吧,少年”、“田间的精灵行走的风景”、“视听盛宴”、“爱劳动 爱生活”以及“爱心互动情更浓”等六大互动环节。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同学们欣赏着农场的美景,听着老师的讲解,沐浴着春日暖暖的阳光,看着桃红柳绿,闻着花儿阵阵芳香,大家都陶醉在春日美景中,感受着春的气息。游戏中,同学们跃跃欲试、尽情投入,随着游戏的进行,同学们的热情不断高涨。

UQ8A2005.JPG

  此次春游实践活动,让学生们走出校园,拥抱春天,愉悦身心,增长学识,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活和生命的多姿多彩,对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