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高级中学举办首届班主任核心素养大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6 10:26: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8日晚,长乐高级中学举办首届班主任核心素养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展示班主任专业能力和工作技巧,展现班主任的表达、归纳、应变、协调、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加强班主任管理经验的交流,促进班主任队伍的成长,使学校班主任管理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640.webp (1).jpg

  比赛分为教育叙事和现场问答两大环节,共有九名班主任展示了他们的智慧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通过现场评委耐心、细致、公平、公正的评判,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本届大赛评委、原福州市班主任核心素养大赛第一名获得者谢德英老师,代表评委组做了精彩的点评。政教处副主任庄江平对活动做了总结点评,他认为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并提出了他的看法和建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