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省商业经济成果奖评选与表彰活动在福外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14:55: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由福建省商贸业联合会、福建省批发零售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福建省第八届商业经济优秀论文、研究成果评选与表彰活动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授予福外经管学院院长陈忠教授的专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知识》为第八届商业经济优秀论文、研究成果特等奖,授予《2018年福建省商圈发展研究报告》《农村电商前沿研究》等为一等奖。同时,评出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6项。该校共5位老师的研究成果获奖,他们分别是陈忠《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知识》(特等奖),刘燊《福州市便利店营商环境调研及政策建议》、谢人强《B2C 电子商务APP信息生态研究》(二等奖),王波《农药残留限量标准对福建茶叶出口影响的实证分析》、莒萍《福建对东盟永产品出口贸易的问题及对策分析》(三等奖)。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