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3 08:29: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财金学院学生黄其拯、林汉钊、李诗发、李佳慧组成的团队在3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林瑞芳、雷光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自2018年1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国近400所本科院校,超60000名选手参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