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无偿献血 爱满福外”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3 15:43: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4-15日,校团委红十字会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展“无偿献血 爱满福外”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师生541名参加献血,献血总量180635ml。

  活动中,该校团委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为前来献血的同学提供热心服务和帮助,悉心答疑,为他们科普献血的意义与无偿献血免费用血的政策、献血的基本条件和献血前后应注意的事项。

  值此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十五周年校庆期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了该校新时代青年的亮丽风采。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