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师附小开展“数字中国和未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09:17: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长乐师范附属小学与共建单位融侨赛德伯学校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以“数字中国和未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听取融侨赛德伯学校情况介绍后,长师附小的学生们分成六个小组参观智慧教室展厅,并分别参与了六节体验课。课后,参观了该校学生宿舍,体验了就餐环境。

长师附小开展“数字中国和未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午休时间,融侨赛德伯学校校长作精彩的讲座《追求高品质的学习》,从“学习的变化”“学习金字塔”“倾听的重要性”等方面鼓励在场所有的学生从现在开始心存远大志向,突破自己,做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人。在热烈掌声中,曾经的附小学子——陈涵一同学也发表了自己在赛德伯的学习感悟。

长师附小开展“数字中国和未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午,长师附小的学生们来到集特色人文、科技、生态为一体的东湖小镇。参观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滨海新城规划馆 ”“VR馆”“智慧岗亭”“双创示范空间”等,深切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变化。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春香 刘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