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15:17: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8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该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季祖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各教学单位的24名教师参加,分文科组和理工科(含术科)组进行竞赛,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并特邀外校荣获省赛教学特等奖教师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教学热情、富有新意的教学方式,获得评委一致好评。理工学院赖晨晨与公共教学部李舒琼两位教师分获理工科(含术科)组和文科组冠军。

  本届竞赛充分展现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基础,以赛促教,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同时也为我校参加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