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参加世界邮展啦!详情请戳……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9 08:35: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至17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在湖北武汉举行。我区吴航中心小学的“寓德于邮 加邮新时代”展品作为青少年示范基地成果展示,被列入邮展非竞赛性展品名单。据悉,福建省有八件展品入选,而吴航中心小学是福州唯一一所学校作品参展。

吴航中心小学参加世界邮展啦!详情请戳……

  为何吴航中心小学能够参加世界邮展?原来,这次吴航中心小学能够参加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成果展示,是因为该校从2009年11月就挂牌成立了福州市第一家少年邮局。

  作为首批全国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吴航中心小学始终和邮政公司、集邮协会紧密合作,将集邮工作与思想道德建设、先进文化建设、课堂教学结合,打造了“牵手大爱温暖,共赏邮花馨香”教育特色品牌。多年来,吴航中心小学师生在全省乃至全国各项集邮比赛中,捷报频传,成绩斐然。

吴航中心小学参加世界邮展啦!详情请戳……

  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

  据了解,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得到国际集邮联合会(FIP)的大力支持,有80多位国际集邮界的专家参与竞赛类展品的评审,同时,还有20多个万国邮政联盟成员组织的代表来华参观、交流。本次展览规模创世界邮展之最:参展国家地区达到80余个,范围覆盖世界五大洲,送展展品达4700框,其中竞赛性展品3500框、非竞赛性展品1200框。

吴航中心小学参加世界邮展啦!详情请戳……

  本届活动期间,现场首次展出“新中国七十年邮集”,以邮票为载体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包括1300多套,4500多枚邮票),规模创下历年之最。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