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2 23:1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9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简称“三创赛”)大赛福建省省赛中,项目《以渔平台——公益电商平台的燃灯者》荣获特等奖,项目《“E带E路”知识产权转让平台》荣获二等奖,项目《即居——专注高校宿舍装修》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64所院校超过千支队伍参加,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出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办学水平以及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优势。

  “三创赛”是高校学科竞赛评估体系的核心竞赛之一,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