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1项目入选省中小学德育建设百优示范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3 15:50:4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福建省中小学德育建设“十佳百优”示范项目结项名单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公布了2017年福建省中小学德育建设“十佳百优”示范项目结项名单,其中长乐区洞江小学的“福州语歌曲系列活动育人的实践”项目入选2017年福建省中小学德育建设百优示范项目名单。

  《通知》指出,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以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中小学思政课质量和水平,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各项目单位要按照“八个相统一”要求,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持续深化推进,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广运用,形成特色与品牌。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