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6 08:51: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至3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集美大学举办。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三名教师参赛全部获奖,其中公共教学部教师李舒琼荣获人文社会学科组二等奖、陈良钰荣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二等奖、理工学院教师赖晨晨荣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等奖。李舒琼、陈良钰、赖晨晨还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新秀”荣誉称号,学校出色组织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共有全省39所高校122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参与高校之多、参赛教师之众远超往届,本次竞赛打破往届教师参赛即可获奖的比赛模式,首次采用淘汰制,竞争激烈度前所未有,是本项竞赛开办以来,难度系数最高、获奖比例最低的一届,旨在确保竞赛的高水平与高质量目标与要求。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