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漳港中学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08 15:05: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漳港中学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系列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培育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培育新时代好少年,10月28日-11月4日,漳港中学开展了“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漳港中学提出全校学生要向首批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学习,以榜样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随后各班召开“学习身边的榜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课,分别对首批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做了介绍,首批福州市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展现了新时代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亮丽风采,为所有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

  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加强了核心价值观在校园的传播,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起了积极推动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将会在漳港中学继续开展下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