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垃圾分类趣味活动走进洞江幼儿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7 15:51: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让孩子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11月22日,由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主办的“分类在指尖,文明在心间”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洞江幼儿园。

  此次活动分为知识培训和游戏互动等两大环节。在知识培训过程中,由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讲师生动地向孩子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意义,并引导小朋友们识别垃圾分类的颜色、标志,分辨垃圾的种类等,教育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养成分类的好习惯。随后,大家移步至操场开展“我们也是分类小能手”游戏互动环节,通过寓教于乐的环保主题活动,将垃圾分类知识多方位宣传普及。

垃圾分类趣味活动走进洞江幼儿园

  活动期间,孩子尝试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操作,收获着亲身参与环境保护的小小成就感。讲师为参加活动的孩子发放了小礼品,希望他们从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争当环保小卫士。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在日常生活中实行垃圾分类,减少环境污染,共同为环保出一份力。实行垃圾分类,让长乐这座城市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美丽。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