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正文

长乐: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02 17:35: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七一”前夕,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等多样形式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6.jpg

  图为6月29日,长乐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5.jpg

  图为6月26日,长乐区纪委监委干部在展示手抄的入党誓词。

4.jpg

  图为6月26日,长乐区纪委监委干部在手抄入党誓词。

3.jpg

  图为长乐区纪委监委部分干部的手抄入党誓词作品。

2.jpg

  图为6月29日,长乐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在网龙公司红色领航党建阵地参观学习。

1.jpg

  图为6月29日,长乐区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在文岭镇郑忠华纪念馆打扫环境卫生。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