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阿根廷福建同乡会举办迎新春年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2-15 14:59: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3日下午,阿根廷福建同乡会回家乡长乐举办年会。参加年会的有市领导晁旭、郑宽挺、林少惠和公安局、侨联、侨办等部门领导以及阿根廷福建同乡会成员100多人。年会上,宾主欢聚一堂,共祝旅外乡亲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阿根廷福建同乡会会长林建武在会上介绍说,在阿根廷的华侨约有12万人,其中福建籍华侨占多数,长乐籍有5000多人,大多在90年代移居阿根廷,主要从事超市、餐饮、贸易等行业。阿根廷福建同乡会于1996年成立至今,一路不断发展壮大,在团结乡亲、联络感情、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促进中阿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们情系桑梓,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先后为家乡修路、新建华侨博物馆、礼堂、公园、抗震救灾等,共献资1000多万元人民币,受到上级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展望未来,阿根廷福建同乡会将以更积极的进取精神,团结动员广大乡亲,为家乡,为祖国,为促进中阿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继续贡献力量。

  (记者 王宪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