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在美侨团棕榈滩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7 15:01: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美国时间4月6日,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在海湖庄园同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中美元首首次会晤。长乐在美各社团、同乡会的侨界同胞们热烈欢迎习主席。

  美中企业总商会主席林明华先生指出,这次海湖庄园的会晤是美国新政府就职以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会面。对于中美元首的这次会晤,双方都高度重视,期待中美元首通过此次会晤建立良好的关系,推动未来中美双方展开更多正式的对话。

  美国宾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建明表示,中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巨大影响力不容忽视,随着祖国综合国力的加强,在国际舞台上占据了重要地位,他感到骄傲与自豪。

  “习特会”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举行,侨胞们自发地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许多长乐籍侨胞从纽约、费城等地赶来佛州,举着标语,喊着口号,挥舞着中美两国国旗,热烈欢迎习近平到访佛州。大家希望“习特会”能加强两国领导人之间的沟通,促使中美关系越来越好。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