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走进费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2 12:0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7月10日,为期4天的“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费城市政厅中心广场举办。

开幕仪式剪彩.png

  开幕仪式剪彩

王雷副总领事(右2),国际商务部总监斯沃茨(右3)与秘书长叶慧民(左1)共同观看图片展.png

  王雷副总领事(右2),国际商务部总监斯沃茨(右3)与秘书长叶慧民(左1)共同观看图片展

长乐籍侨领、美国宾州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建明.png

  长乐籍侨领、美国宾州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建明

  应邀参加费城市政厅举行的开幕仪式活动的有纽约中领馆的王雷副总领事、大费城侨学界华人社团联席会议秘书长叶慧民,费城市政府的官员:费城市国际商务部资深总监斯沃茨(Lauren Swartz),费城市主审计长莱哈特 (Rebecca Rhynhart)、民意代表及数佰位大费城地区华人华侨的代表。

  图片展从政治、经济、教育和文化等多方面展现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中的经典瞬间及中国的巨变与蓬勃发展。来宾们盛赞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就、衷心祝愿中国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造福百姓、惠及世界!

  著名长乐籍侨领、美国宾州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建明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了即席观感,海外侨胞一直心系祖(籍)国,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带领华人社团为促进费城与中国在投资、贸易合作等方面发展,为中美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