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旅卢森堡福建同乡会成立 长乐籍企业家陈松铿荣任执行会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5 16:16: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旅卢森堡福建同乡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卢森堡蒙道夫市隆重举行,福建连江籍企业家吴景伙荣任首届会长,长乐籍企业家陈松铿荣任执行会长。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黄长庆、卢森堡国民议会前议长莫萨以及卢森堡其他华人侨团的侨领等300多位嘉宾出席活动。

陈松铿荣任卢森堡福建同乡会执行会长_看图王.jpg

  陈松铿荣任卢森堡福建同乡会执行会长

  黄长庆表示,目前中卢经贸、金融、交通物流等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希望旅卢森堡福建同乡会用心建设和谐侨社,团结带领旅卢侨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维护祖(籍)国形象,为推动中卢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吴景伙表示,自上个世纪90年代进入卢森堡以来,福建华侨华人勤劳敬业,遵纪守法,在当地拥有了良好的口碑。旅卢森堡福建同乡会将继续带领在卢福建乡亲融入卢森堡当地社会,为卢森堡侨社贡献福建籍华人的一份力量。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