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翔福物流园加速推进项目二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2 10:39: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翔福物流园区项目位于漳港街道201省道西侧,机场高速路演屿出口南侧,占地面积615亩,总投资18亿元。项目分两期,一期项目占地424.25亩,建设保税仓储区、国内仓储区及贸易区、对台贸易、商务、总部等;二期项目占地91.74亩,建设仓库、办公楼、宿舍等国际电商产业基地设施。其中,一期工程是列入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的项目,类型为“竣工”,已于10月9日全部建设完成,提前达成攻坚任务。

  翔福物流是福建首个大型电商物流产业综合体,也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临空临海电商物流园。未来翔福物流园将形成“电子商务+大宗商品贸易+国际物流”相融合的多产业链联动,实现年产值12亿元以上,成为海西地区经济发展的大功率助推器。在各方的努力下,翔福物流的一期项目入驻率达95%,今年预计营业收入将超亿元。目前,项目二期主体工程已完工,正进行仓库的室内装修以及周边环境改造。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