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景丰科技:全力攻坚 加弹项目实现提前两个月投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2 08:22: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景丰科技加弹一期项目是我市实施“百日攻坚行动”的重点实体项目。按照原有计划,本来计划在11月底投产。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建设者们凝心聚力,自挑重担,排除困难,全力攻坚,推动项目提前两个月实现顺利投产,为企业的发展进阶增添新动能。

  12月9日上午,地处空港工业区漳港片区的景丰科技园加弹车间里,到处是机器轰鸣、繁忙生产的景象。加弹项目的负责人罗小华告诉记者,目前车间里引进的全部是来自德国的最新型加弹生产设备。自从今年我市全力实施“百日攻坚”战略以来,建设者们激情迸发,大家齐心协力,自加重担,一方面加快已经投产的纺丝生产机器的生产,另一方面,包括外国专家在内的工程师们一起加班加点,全力安装调试新到的18台加弹机器新设备,确保加弹项目实现尽早投产,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罗小华说,“景丰科技加弹一期项目属于长乐百日攻坚(行动)工程,同时全厂的员工和安装队,加班加点,也付出了不少辛劳。 从开始动工到投产,我们历时7个月,本来原计划在11月30号完成,我们提前到9月完工。‌目前18台加弹机年产能是1.8万吨。”

  景丰科技园园区建设总投资达10亿元,截止目前,包括前期的纺丝项目和目前的加弹项目在内,总共已经实现年内投资5.31亿元。其中,前期的纺丝已经投产8个单元,每日可以实现最大产量70吨纺丝的能力。而提前两个月实现投产的18台德国巴马格公司生产的最新型机器,等同于原有同行业的27台机器的生产能力,也就是1台德国巴马格机器等同于别的企业1.5台加弹机的产能,每日更是可以实现最大产量30吨短纤丝的能力。

  通过强力实施“百日攻坚”战略,引进国际最新型加弹生产设备,实现产业结构优化、产能升级、产量倍增,提前投产加弹项目后的景丰科技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目前已经跃升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