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翔福物流成为省物流园区重点推进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2 10:01: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印发《2017年物流园区提升工程包实施方案的通知》,为全面完成2017年物流园区提升工程包目标任务,工程包实施内容细化落实到35个物流园区项目。其中,我市翔福国际电商物流城建设入围重点推进项目。

  通知明确,各地对工程包项目的建设用地应予以重点保障,符合条件的执行工业用地相关政策,并适当放宽对项目投资强度和税收强度的要求,鼓励物流企业入驻物流园区。同时,推动工程包项目转型升级,建设一批智能化仓储物流基地,并争取列入国家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名单。

  翔福物流占地600余亩,建设综合性的现代国际电商物流城,实现五大空间和十大服务,2017年计划投资16000万元。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