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正源城市广场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4 08:22: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总建筑面积57192.98平方米 的正源城市广场是长乐市重点项目工程,项目正在攻坚2017的号角声中稳步推进,目前已提前完成基础施工,并且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4月20日下午,记者在位于首占镇和谐路南侧的正源城市广场建设工地看到,现场工人们正分工协作,为浇筑楼板做准备。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加快施工进度,他们一方面增加各工种的交叉合作,在下雨或遇到恶劣气候条件时,采取调整分项工程施工等措施,做到连续施工不间断。另一方面,还加大日常巡查和随机抽查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施工优质高效地推进。

  正源房地产总经理陈文成告诉记者,“这段时间虽然说雨季比较多,但是我们照样还是把原来的工期基本上都赶上来了。现在20层soho的主楼已经建设到13层了。慈善这栋13层已经建到8层了。接下来雨季比较多,但是我们还是会加快进度,大概在六月底两栋楼全部封顶。”

  项目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源城市广场作为未来的首占新区的发展新地带,是集金融、商务、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大楼。项目总用地面积157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192.9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6141.16平方米,地下室建筑面积11051.82平方米。正源城市广场建成后,将为首占新区增添一处娱乐休闲新地标。

  正源房地产总经理陈文成介绍说,“ 慈善楼虽然说现在还没封顶,但是我们周边的、还有附属配套,还有景观这块已经也准备开始施工了。我们当时设计的意向就是打造首占新区的金融中心。南临东岱湖,后期我们肯定会跟它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大型的城市广场。”

  下一阶段,正源城市广场的建设者们将继续完善目标,突出重点,科学制定“攻坚”目标任务,细化建设时间表,,确保该项目按时完成,全力推进整个项目增质提速。

  (记者  黄言楦)

相关新闻